EMS企业网站管理系统 Beta2009.0.02 版

EMS--EnterPrise Site Manage Suite 企业网站管理系统

第二次测试版本的一再推迟,除了自身工作原因之外,我们也在不断地寻找自己将来要走的特色路子。

我们对比了很多同类的系统,发现我们还远远落后于别人。我们还需要加倍的努力,集众家之所长,显自身之特色.我们先前的路,是先学习别人的路。




EMS Beta2009.0.0.2 测试版 有了以下改进:

1.所有参数传递采用加密形式
2. 前台工作列表页面美化
3. 前台下载列表页面美化
4. 后台增加菜单管理模块
5.完成资讯搜索 下载搜索 产品搜索
6.栏目模块是否显示功能
7.新闻管理,新闻列表推荐图标
8.后台文本框样式修改  后台相关文本框ToolTips
9.新闻分类隐藏ID 相关列表的显示均隐藏ID
10.前台传递参数加密
11.后台管理菜单新增"菜单管理" "广告管理"
12.发送邮件功能
13.后台配色风格统一
14.控件存放在统一文件夹中
15.完善代码中相关的注释.
16.BLL层完善try{}catch{}
17.BLL层News Product SiteConfig datareader转populater()
18.重命名了系统的命名的空间
19.系统前台顶部设计与尾部设计可以实现自定义

系统演示地址:http://Ems.dezai.cn

后台管理:http://EMS.dezai.cn//manage/

注意:演示系统中由于相关的测试数据冗余可能会造成某些功能访问不当.请在删除数据后进行测试.

系统源码下载地址:
http://Ems.dezai.cn/Src/DezaiStudio_EMS_Source_Beta2009.0.0.2.rar

系统编译版下载地址:

http://Ems.dezai.cn/Publish/DezaiStudio_EMS_Release_Beta2009.0.0.2.rar



每次的发布都与前一版有很大的不同,在不断完善代码,不断完善功能的过程中,我们也在不断进步,也在不断探寻我们要走的方向.



我们下一次的改动将会集中于:

1.首页菜单二级化
2.制定安装模式
3.广告模块
4.使用jmail
5.菜单样式选择
6.制定帮助教程
7.产品生成缩略图
8.产品咨询模块
9.期刊模块 期刊栏目 期刊内容 期刊栏目图标
10.产品 新闻 上一条 下一条
11.投票
12.统计功能
13.产品缩略图+水印功能
14.上传文件管理功能
15.优化产品分类,新闻分类,下载分类操作界面
16.继续修正一些小细节,小bug


我们的想法是:先将产品功能及模块完善,达到目前通用的标准,之后再进行特色的开发。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.

我们的前进动力,源于你的关注!







[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09-03-23 07:53 PM 编辑]
上一篇: 常用的一些数据统计SQL语句
下一篇: Oracle学习:Oracle常用函数集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EMS企业网站管理系统
相关日志:
评论: 2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5328
兆子[2009-07-27 09:31 AM | | | 211.90.223.166 | del | 取消审核 | 回复回复]
已下载源码,下次开发准备采用贵站的EMS,如果有问题,可能还得请教站长了,谢谢。
回复来自 admin 的评论 admin 于 2009-07-27 10:02 PM 回复
感谢您的支持,正在对0.3版进行完善,希望继续关注。
刘江[2009-04-10 10:04 AM | | | 218.241.188.137 | del | 取消审核 | 回复回复]
一点点小建议:服务支持栏目下发布留言后应该审核后才显示于留言列表里,避免不良信息。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