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丰田生产方式》读后感



内容简介
《丰田生产方式》是世界现场管理、生产管理经典。丰田汽车核心竞争力最权威作品,“日本工业复兴之父”大野耐一最重要作品。大野耐一被称为“日本复活之父”和“生产管理教父”。他所创造的丰田生产方式,是对曾经统治全球工业的福特式生产方式的重大突破,在全世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。本书是丰田汽车公司前副社长大野耐一先生最经典的作品,系统揭开了丰田公司卓越的秘密,涵盖其及时化、自动化、看板方式、标准作业、精益化等生产管理的各种理念。它堪称是丰田核心竞争力的最权威作品,也是全球生产管理的最为重要的标杆,成为国际通用的企业教科书。

上一篇: FlashPaper2在Windows7不能使用的解决方案
下一篇: Architectural Design of SOA Solutions通过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6635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