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cle EBS:PO 模块设定注意点Tips

<1>PO中的员工设定后,要在系统管理员职责下的安全性下面的用户中绑定好。同时要在PO中跑"填写员工层次结构"的请求,必要时还要在系统管理员的职责下跑"使工作流用户/职责关系汇总同步"  "同步 WF 局部表"请求。







<2>系统交易的最小单位是仓库,组织架构的设定需要设置到库存组织才行


<3>组织分类

集团BGL(业务组)=>HR组织=>LE法人实体=>OU业务实体=>ORG组织


<4>在配置文件中HR,主要是为了INV中设置库存

<5>费用性组织允许零成本,其它组织不允许物料库存为0

<6>数据组决定模块访问数据库的权限 请求组决定职责可以访问的报表需求

<7>在设置职位,职务的弹性域中,一般要先建立好职务,再定义职位。审批组则需要:采购金额+采购职位组合设定.
a.先设职务-->再设职位-->审批组里设定采购总金额-->设置登录用户与员工的关联.
b.准则是:自上而下设定.
c.职位的变化.金额的变化需要重新提交"填写员工层次结构"的请求
d.一个职务可以有多个职位

<8>采购有自己的期间,采购期间会影响接收业务,采购期间关闭报就不能进行接收业务流程。采购期间与库存期间必须同时开启才能进行接收业务.

<9>月结关帐基本流程

关闭采购期间->关闭库存期间->关闭应付期间->关闭资关期间->关闭应收期间->关闭总账期间

<10>计划单抛转PR不成功的可能原因有
a.没有价目表
b.没有计划员
c.权限不够 员工没绑定好
d.职责没有定义好OU
e.发放人员可能不是计划员

几个小注意点,希望对大家有帮助.




上一篇: [译]Oracle EBS:PO 常用的查询及Tips
下一篇: 南雄年味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7688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