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同快要到期了

[em04]在这公司的合同就要到期了!不知不觉就是一年啦!!唉,日子过得快呀,还没学到什么东东,就说要到期了!这个月接到几个其它公司的电话,开的条件都要好过现在的公司,不过自己还是没答应,还在考虑之中.现在的公司的几个BOSS对自己还是很好的(除了工资问题),   对这公司真的有感情,是我毕业后出来的第一份工作.我可以拼了命的工作呀!把这公司三个主站都搞起来了,其它的中小企事业单位的也做了不少.几个BOSS在工作时,还是很有人情味的.看着这公司的技术部是在俺的团队下不断成长并不断壮大的,一年来,实力也得到了增强,感觉自己还是对得起公司的.最起码能获取公司上上下下的认可吧.
    公司得到了发展,感觉自己的技术好像没有提高多少,所以还是想找个地方,趁现在有这学习的劲,多学点东东,要不老了没资本了.9月分合同到期,90%的机会要回去广东了,深圳是我第一站吧,深圳高手如云,也不知道能否挤进去,就当是看看自己有多少真金实银藏在脑子里了.[em20]
  今天跟一个网友说感觉心里有点虚,不知道能不能在深圳找到自己的位置,呵,让我自信一点,哈哈,就让我自吹一下子吧.
[em13]

大家多多指教!
[url=http://www.dezai.net/resume.swf]看看我的个人简历看看我的个人简历[url]



上一篇: 使用化境无组件上传时出现的1个问题
下一篇: 什么时候才能阳光灿烂?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1 | 引用: 567 | 查看次数: 38716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