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览模式: 普通 | 列表
不存在可用的有效责任

案例:用户的职责中存在一个form,从Web页面登录后点击form,出来错误信息:“对不起,不存在可用的有效责任”,

英文信息为:“Sorry, no valid responsibilities available”。如果cgi模式下,从其他职责切换过去则正常。

检查职责定义发现Responsibility Key(责任关键字)值是中文——这是很糟糕的习惯,任何key-like的存在都不应该出现ASCII(如英文字母、数字、下划线等)之外的字符。Oracle数据库虽然支持索引字段使用中文,甚至字段名都可以用中文,但是对于EBS这种大型应用而言,使用中文便存在风险。在此案例中,职责Responsibility Key用中文貌似正常,但是职责信息需要被同步到其他地方,而同步程序,你不能保证它会正常工作。

这其实是一个常见问题。

解决办法也很简单,

正常途径

新建职责(使用英文责任关键字),然后替换下用户的职责即可。

查看更多...

Tags: 不存在可用的有效责任

分类:企业信息化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1038

Oracle EBS PO问题杂记

1.PR订单拒绝后不能删除明细行,PO单拒绝后可以删除明细行.PR单取消是会整张取消退回,所以要尽量避免这种现象.


2.当出现一个供应商有两个一揽子协议订价的时候,先要查看协议中的付款条件与税率是否相同。如果不同则属正常,如果一样,则对两个一模一样的协议选取一个,作最终关闭动作。



3.当审批人送错了的时候,审批人可以通过重新分配功能,将PO单转发给正确的送审人,在管理里面的菜单中


4.如何知道现在的PR单 PO单处于哪个审批状态:通过点击菜单栏上的查询中的查询活动历史记录.


5.如何查询PO订单的状态 通过采购订单汇总去查询,通过未结PO外挂程序去查询

查看更多...

Tags: Oracle EBS PO

分类:企业信息化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1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5058

Microsoft.Windows.Design.Extensibility错误

在使用devexpress的时候出现一个很怪异的问题,发布在服务器上的web应用,首次访问报错

Could not load file or assembly 'Microsoft.Windows.Design.Extensibility, Version=4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03f5f7f11d50a3a' or one of its dependencies. The system cannot find the file specified.

刷新后就不报错了。

开发环境:vs2010+net4.0+devexpress

问题描述:编译成功,发布成功,部署到服务器里,首次访问报错,刷新正常显示,其它功能正常。

找了好长时间的问题,网上有几种解法,但尝试过都感觉不行,后来试着加载了一个'Microsoft.Windows.Design.Extensibility, Version=4.0.0.0 就解决了。这里奇怪的是web的应用要引用windows的组件。

以下这三个dll是必不可少的
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编程技术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8155

Oracle EBS ASCP 基本计算逻辑

分类:企业信息化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5263
终于把框架都搭好了,艰巨的HR平台任务开始啦

很多知识还是需要去做才明白的,才能了解不同专业的一些业务流程。

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企业信息化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36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