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览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你我已逝的青春

人到三十,是个人生的结点.步入年头,就面临一堆又一堆的事情.烦躁和焦虑的心态此起彼伏.工作的不如意,好在有生活中家人背后默默的支持,仍一步一步地坚持下去.焦虑的心还在,无奈的抱怨也还在,可这都似乎于事无补,反而把自己搞得更封闭,更沉闷了.


我想不能再这样下去,面对繁杂的工作,再有怨言也只能伤害到自己,还是得需要调整自己.

把下载到机子里已N长时间的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给翻了出来.





当你在对别人回忆的青春唏嘘不已时,那代表着你的青春,也悄无声息的逝去了.当你仍在谈青春的时候,你会在同代人的面前,显得幼稚了.

青春无价.

仍是台腔十足的小片,喜欢里面的人直来直去的率性,看他人故事想自己往事.蛮简单的故事,也没有什么太多浓妆艳抹的影幕,却勾起了像我这样八零后一代的许多人的回忆,似乎影中的人物就如同当初初高中的自我.简洁的即是最好的.看过之后,感觉有种想笑又笑不出,想哭又不好意思哭的感受.那是初高中的自己吗?那段经历似乎就是自己的经历吗?跟单纯幼稚的那个你对比,现在的自己有多大的改变?

查看更多...

Tags: 你我已逝的青春

分类:读书&想法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3734

你的代码弱爆了,整整吧

你的代码弱爆了,整整吧.




国外看到一个很好的教程,主要针对的是PHP的,语言都是相通的,有很好的借鉴意义.与大家分享







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编程技术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3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