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览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Flash新闻效果与数据库、XML的结合

哈哈,现在讲这个效果可能有点过时了,不过看到各大门户现在还用着这样的东东,应该是可以研究一下了。
很长时间没作ASP的东西了,现在整一个跟ACCESS数据库相结合的Flash新闻图片转换效果,还真是费了点心机.还好,整出来了,真是有点愚昧啊,原来Js里面也可以写ASP代码的.[em09]

我先把代码整出来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WEB开发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87 | 查看次数: 42301

ASP.Net学习之数据绑定语法

作者:德仔工作室 德仔
日期:2007-3-27

教程下载:
Flash动画
(右键目标另存为)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WEB开发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88 | 查看次数: 43569

八度咨询新版

网站:深圳八度咨询信息有限公司
网址:http://www.518du.com
测试环境:dreamveaver2004+IIS+Flash6.0+Editplus
网站截图: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信息化项目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87 | 查看次数: 17011

一个农业门户,首页一次性通过

还行吧,虽说有点老套了点,用回原来的Table来布局是十分不习惯了。呵呵。
这么长时间没做设计,确定是水平不如从前了,大家多多包含.
(截图哈)[em11]

农机商情的改版(你现在看的应该是老版的吧,还没放上去)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信息化项目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97 | 查看次数: 35081

CKM知识管理学习手册

公司正在推行知识管理,是个很有意思的东西,我们为了让大家更了解知识管理的有关知识,就做了一个学习手册,我觉得提供给网友看也是个不错的想法,所以我就放出来了。


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此文件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WEB开发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95 | 查看次数: 19308

德仔工作室<<聆听>>音乐杂志第三期




主题:珍惜每一个爱你的人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成长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88 | 查看次数: 30067

又一个登陆界面

按钮是两个控件,专业人士说这是败笔,唉。。。。
哈哈,放上来show一下,嘿嘿,多多指教!
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信息化项目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97 | 查看次数: 18233


第十六期出炉啦,大家快快下载吧.哈哈,现在大家有更多的网站选择下载这份电子期刊了,因为全国大部分相关程序员的网站都收录了这本期刊了。推荐大家去CSDN或源码新动力下载也可以的,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WEB开发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104 | 查看次数: 24300

程序员们的生活感触

在很多人眼里,IT人似乎就是白领的代名词;在很多人眼明,IT人就是木讷的呆子,只能把电脑当作老婆。事实上在生活当中却并非如此,如今的IT行业日子甚是难过。当然,IT人也不是木讷的呆子,当然,我承认自己在感情方面不是很成熟,也没有很多的杂念在里头。其实,和很多人一样,做开发的程序员也有七情六裕,只是我们不太善于表达罢了,当然很多时候也会因此会失去很多东西。但是,我始终认为,我们这类人的对待感情始终是表里如一的,其实大部分人都是性情中人,如果你稍为留心地去观察一下,你就会发现了.
在CSDN上看到一个贴,发现大多数人有同此感觉。索性把其中的一些“性情中人”认为最伤感的话摘抄下来,不得不承认,里面也有些许是自己对生活对人生对感情的无奈呐喊。

http://community.csdn.net/Expert/topic/5328/5328874.xml?temp=.480755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成长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94 | 查看次数: 35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