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览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一个很好用的TabMenu

我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国外网站上淘过来的,很好用,支持W3C,可以用div+css来实现的东东。

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此文件

他的JS如下: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编程技术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1 | 引用: 318 | 查看次数: 31126

逝去的爱情

永恒美满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理想境界,但世间没有无限延长的缘份, 人的一生是个漫长的过程,所有眼前的事情,在时间的长河里都显得那样微小,真正值得去做的不是怨忿,而是继续创造,去争取.去懂得珍惜.很可惜,我没做到.
  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有的人,我们一辈子也等不来,而有的人,等来了,我们又不懂得珍惜。遇到一个情投意合的人多么难得,而失去一个人,却又是那么容易,转瞬之间,就会无影无踪。我深深明白自己的一切努力都是在为了更好的生活,所以我不会觉得劳累和辛苦。我在凄凉的环境中营造想要的快乐,在最难过的时候,脸上都有着笑容;我没有奢望过太多的眷顾,却不曾放弃过对美好生活的向往。在倔强的背后,是艰辛的支撑,在微笑的影子里,有过忧愁的鳞片,但是我的努力,会有幸福到来吗?答案很疑惑:很难讲.因为,在我不断奋斗的同时,我却忽略了身边存在的感情,伤害了自己最爱的人,现在,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东西.后悔是没用的,因为,一切都已经晚了.
  错过的太多,结局太心痛,也许遗憾和年轻总绑在一起,往往,心中最爱的那个人,最后却离自己最远---不能怪谁,只能怪自已不好好珍惜,当然,一段用过心的感情能让人明白很多很多的道理.傻过了,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,在得到与失去中慢慢地认识自己。我知道,很多事情我做不到,很多承诺我现在不能给予你,尽管我不断地努力,不断地去改变自己,但现实与你想象中的差距太大,让你一次次失望,一次次叹息,对不起,让你跟着我受苦是我最无奈的事.有时,在你熟睡的时候,我悄悄看着你那的脸,一次次地怀疑自己:我能否承担起给你的承诺?我能否能给你带来幸福?.我真正能为你做到什么?我又能给你带来什么?负担什么?这些问题,你也曾经大声质问过我,我从来不吭声.因为我知道,我现在不能为你做到什么,能做到的,也许只能是一些你未曾注意的事.可亲爱的,你知道,性格决定我做事是不喜欢张扬的. 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: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。
  一切人去楼空,只能对月吟诗,对空房慨叹吗?从来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软弱,当我发现不敢爱了,那一刻. 忽然心痛的无法再压抑. 诱惑和寂寞,本不是爱的理由. 社会本来就是这样,被误会又怎样,被伤心又怎样,玩不起的人就请靠边站. 我是个有责任感的人,男人骗女人容易,骗自己难, 我要对自己的承诺负责,可能今生今世我再也无法牵到你的手,但看见你幸福是心里最欣慰的事---相信你有更好的明天,宝贝.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成长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341 | 查看次数: 41174

一个标志设计

很长没有动Phothop illustrator了,美工设计也丢得差不多了,朋友所托,做了一个标志,从释文上来讲还是行得通的,只不过在行家面前,可能见笑了,大家批批,多多指教.

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企业信息化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369 | 查看次数: 33303
[em02]
出刊了:)
大家多多支持!谢谢:)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编程技术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325 | 查看次数: 19378
是在雅虎中国的<<赢在中国>>的官方首页上抠出来的,一直想要这样的效果,今天找到了.这个脚本可以在IE跟firefox下均可以正常运行.
我打个包给大家下载先;

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此文件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编程技术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1 | 引用: 298 | 查看次数: 60654

屏蔽垃圾留言的解决办法

SEO真是渗通得厉害,如今的blog到处是垃圾评论,这种东西比病毒还变态.今天试着把Blog的verifycode改了一下,把原来的验证码去掉,加了一段新的代码,不知是否有用,不过效果来看应该能起一定的效果.


<%@CodePage="65001"%>
<% '' -----------源码不是Aleax写的哦,注意做好原文件的备份!!!!!---------------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编程技术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1 | 引用: 82 | 查看次数: 18964

累得够呛,唉,心累身累,身心疲惫

这阵子实在是累,累,累.

     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,不管碰到谁,讲不到几句我就说累,太累了,太累了,心累,身累.整个人完全都像要挺不住似的.生活实在是折磨人,感情不能如意,连工作上也不可避免.每天忙忙碌碌的,其实很想很想自己有一个安静的空间好好地,好好地睡上觉,可我发现,现在连这样的机会也没有了.唉.

     很想有一个体贴的家,很想有一个很舒适的工作,很想有一个快快乐乐过日子的生活,我想,其实很多人都应该跟我一样,都在为之而努力,可是却往往看不到成果,或者说,得到的与期待中的相差太大太大,以致于失去了奋头的动力,或者说在迷茫中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.至少,我好像接近堕落的水准了.唉.不是我不努力,只是社会变化太快,飞涨的物价,高居不下的房价,与之相反停滞不前的薪水,相信已经让很多与我一样的打工仔,几乎接近绝望了对这社会.---------压力,压力,压力. 生活就像一个高压锅. 我不敢奢望家里有什么大官一样的实权人物能拉我一把,也不会去阿谀奉承某某谋求一点利益,我不知道这是否是个人性格所致.自己是一个不轻易向别人低头的人(当然,我平时低头走路除外),却非常乐意别人在有难之时尽我所力去帮别人解决问题,当别人问题解决后对我说谢谢时那种开心的感觉是无法形容的.有时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,也曾有过些许的自豪----自打高中开始一路走来,自己跌跌撞撞,没有让家人去求过任何人做任何事,高中是自己考的,大学是自己考的,工作是自己找的,不管是否如意,路也走来了.现在却感觉自己越来越不能承受了,唉.一个人走路,实在是难,难,难.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成长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347 | 查看次数: 40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