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览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再见,本命年--2006最后的日子


    

  2006年,是我人生中不可磨灭的一年。2006年,在平淡的生活中,经历了太多的故事。一直很想找个时间,静静地将这一年所发生的事,所碰到的人,好好地梳理一遍,可终究没有这样的勇气。都说一个人的本命年运气有点背,呵呵。不知是否是这样。2006年,带给我不曾有过的开心,带给我不曾有过的巨大的压力,带给我不曾有过的与人之间心与心的沟通,当然,也带给了我生活的艰难与对现实的无奈,更多的是对未来的迷惑...但是,我还要得要感谢所有在2006年的所有的好人与坏人,对好人而言,在最困难的时候你们的支持让我一步步走下去;对坏人而言,没有你们的“坏”,我也不会有更多的人生磨炼。总之,感谢二字,简单痛快,表达我对所有2006年与我相关的人.
   最后的日子,因工作的关系来到BBK,远离城市有时让人窒息的紧张忙碌的工作生活,开始有点不太习惯,没有以前一上班就要面对的Task System,没有以前一上班就要忍受如监工般的工作,没有每天加班至八、九点没有一声感谢,回去还要被MM怨的日子,取而代之的是大家相互帮忙,大家欢声笑语地工作氛围--当然,现在没有了MM,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,可是在BBK的每一个人,都让我感受到一个集体,一个团队的关怀与温馨。相比SZ的生活而言,这里的生活丰富多彩,活动多多,人与人之间不再是那种近在咫尺仍需要用MSN QQ来交流的文字生活,而是实打实的面对面之间交流,每一个人在这里似乎都是充满快乐,每一个人都是很友善。少了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,更重要的是,少了城市间面对面的陌生,多少几分人与人的亲切问候。参与BBK的各种活动,足球赛、乒乓球赛、游园活动,设计海报,设计动画....如果说当初是有点糊里糊里糊涂地走进了BBK,不管我是否会在这里继续我的工作生涯,我想,在BBK度过的2006年的最后的日子,应该是我过得最舒心的日子,感谢BBK---原来我设计的海报也可以贴出来,也可以贴在广场正中央,原来我设计的贺岁动画也可以惊动BBK,哈哈!哈哈!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成长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90 | 查看次数: 28416

激情无限,快乐新春

[em13][em13][em13]
今年是金猪年,为了配合公司的游园活动,为HR部门做了一个TVC,自己还是很喜欢的,一个MTV,我自己是很喜欢这个MV的,因为是一部分,所以没有loading Bar,欢迎大家多多提出自己的意见.


Flash动画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企业信息化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86 | 查看次数: 20304



就要快过年啦,我把第二期在月初先弄出来啦,欢迎大家下载浏览.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编程技术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350 | 查看次数: 63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