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览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荆楚旅游网的标志


老五说要的东东,做了两个,好不好就看大家说了!多多指教.

Flash动画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信息化项目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380 | 查看次数: 20329

一个汽车销售公司的动画

我有很长时间没做过商业片头了,昨天花了一天的时间做了一个,做动画真是太费心思了。看起来只有10几秒,可是做起来却要付出几十倍的代价,这还不包括自己画的时间。昨天早上9点做到晚上10点。。。。。

动画用的遮罩比较多。主要是突出三个品牌的吧。大家看了后,欢迎多多指教.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信息化项目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3 | 引用: 336 | 查看次数: 46054

视频教程:Flash遮罩的最简单运用

MASK在Flash中占有位置极为重要,几乎所有的好动画都离不开遮罩,大家还是先做些简单的,慢慢摸索着上手吧。


下载链接: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WEB开发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115 | 查看次数: 20532

视频教程:DW8中建立站点+IIS设置.

很简单的,大家可以下来看看.第一次,紧张了点.多多关照![em02]


DW8建立站点设置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WEB开发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350 | 查看次数: 10576

网站要增加很多东东啦

利用假期的几天时间,把网站的网址站,业务站,都做好了,另外配合华宇电脑的一个数码产品的小商城也快做好了,还有个性T恤店喔!!大家多多支持吧。等工作稳定后,可能要对网站进行改版了,德仔工作室现在的日IP量稳定在600-700IP左右,日浏览量在1500-2000左右,这个数字算是可以的啦!不过,革命尚未成功,在对网站进行内容分析后,将一步一步的调整吧。一个人的力量要支撑有点力不从心的感觉,还望大家多多支持吧。
    这几天过得很郁闷,身上的银子不够花了,相对比以前的日了,可真体会到每天吃一餐的滋味了,好在在贵州锻炼了一段时间,要不真的就不行了。唉,早点找份好的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事呀,但愿老天能帮忙,不过话还是说回来了,做什么都得靠自己呀.
    不知道大家还记得自己做得那两个小软件否??哈哈,这两个软件(德仔网络小助手跟德仔网络标签)正在制作,都完成差不多80%了,为了做得更好用一点,大家还是耐心一下吧。其实我也没想到,自己做的这个东东会有个关注,我可是什么宣传都没做过呀。。。。。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成长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372 | 查看次数: 199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