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览模式: 普通 | 列表

SQL读取RTX用户数据




一点积累,与大家分享

DECLARE @idoc int;
DECLARE @doc xml;


Select @doc=bulkcolumn FROM OPENROWSET(
   BULK 'E:/RTX_20130712.xml',
   SINGLE_BLOB) AS x

EXEC sp_xml_preparedocument @Idoc OUTPUT, @doc

Select  * INTO  #temp  FROM OPENXML (@Idoc, '/RTX2005OrLater_Exported_Data_9D373D5B-AA39-42e7-A819-BF5F7A8961FC/Database/Sys_User/Item',4)

查看更多...

分类:编程技术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3553

《爱和自由》读后感



说来惭愧,这本书是自己买的,结果到最后,老婆读过了,老妈子读过了,甚至连老头也读完了。我才断断续续地拿起来读,这一读就是两个月。今天终于读完了。

已经做爸爸了,宝宝健康长大,教育孩子就成了头等大事。先恶补一下相关孩子教育的知识吧。老婆到是勤快,买了不少书籍。当爸的以后也要多看下教育宝宝的书才行。

今天刚看了一篇文章《任何成功都不能弥补教育孩子的失败》http://www.dezai.cn/Channel/Life/ArticleShow.aspx?AI=82672&CI=9,人的一生就是一个轮回,从娃娃出生的那一刻开始,俺们就开始了人生的轮回圈。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,是每一个做父母的最基本要求,也是最高的要求。看完此书,我觉得其主要灌输的思想就是,放开束缚,让孩子自我成长。不要给他带来太多的约束或要求,在成长过程中,更多的是要给他鼓励与关怀,树立起很好的自信与自律感。

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,要根据宝宝的个性来培育它,而不来根据家长们的意愿来折腾。我们八零后的一代,估计大多数都是在此比较有感触吧。给宝宝一个健康发展的良好生活环境,也许能给他带来很多的好处。



相关的链接:

蒙台梭利的教育理论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8%92%99%E5%8F%B0%E6%A2%AD%E5%88%A9%E6%95%99%E8%82%B2%E6%B3%95

查看更多...

Tags: 爱和自由

分类:读书&想法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2993

软件服务服务流程图

分类:企业信息化 | 固定链接 | 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29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