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bal.asax文件失效的解决办法

用Global.asax来统计在线人数是个不错的办法,但是好像有时会失效的。我就恰巧碰到这个问题了。在本地高度正常,放到服务器上就不行了。

在程序里面抓取不到放在global.asax里面的Application的值,搜索了一下,这个办法解决了我的问题

环境是:Vs2010+Windows7+IE8

Solution1:

检查你的服务器上应用程序根目录是不是有个PrecompiledApp.config, 有的话删除试试!
删除后可能需要iisreset生效

这个办法确实简洁可以的。


Soltuion2:

新建一个空网站,添加Global.asax后,先编译后生成,否则也会不行的。


把 Global.asax.cs代码都放在Global.asax里面,删除 Global.asax.cs

一个小问题,记录一下,同时与大家分享.





[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13-05-16 10:20 PM 更新]
上一篇: 《三傻大闹宝莱坞》:欢笑与泪水并存
下一篇: 又是一年末.,酸甜苦辣咸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Global.asax失效 Global.asax无效 Global.asax错误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1760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