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cle EBS IE9 不能运行之解决方案之一

我这里只能解决所碰到的一种状况,可能还会有其它的问题没有碰到。

问题症状:

登录EBS,正常,点击表单需要弹出Form时,报错

提示如下:

Internet Explorer 已对此页面进行了修改,以帮助阻止跨站脚本

解决方案:

点击 IE9 的“工具”-“Internet 选项”,进入“安全”选项卡,打开“Internet”下方的“自定义级别”,在“安全设置”对话框中找到“启用 XSS 筛选器”,改为“禁用”即可。



提示:IE8也可能也会产生此种问题


一点小积累,分享给大家.欢迎指正,谢谢。


[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11-03-14 05:15 PM 编辑]
上一篇: SRM 解决方案集锦
下一篇: 软件服务商导入流程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Oracle EBS IE9
相关日志:
评论: 1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0859
kevin[2011-03-16 10:38 AM | | | 59.41.255.181 | del | 取消审核 | 回复回复]
求助,原来是IE9RC版,解决了启动问题,本来用的好好的。结果昨天升级到了IE9正式版,也能打开form,但是随便打开一个功能,起码要30秒后才显示出来,严重不流畅,不知道德仔遇到这个问题没有?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