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IT管理框架》读书笔记





这本书看的是电子版,感觉讲的很全,但基本上所有的框架理论都只是大概把来源,历史,应用范围,优劣,劣势,与IT的关联度给描述出来了。可能更多的是对了解现有的一些框架理论的基础知识有较好的用处,但是要真正深入研究某个理论或框架就不太适合了。我这里把与IT关联度较高的框架的核心,优势,劣势用思维导图给罗列出来了。剩余几个与项目管理相关的理论框架就没有列了。总体来看,这本书是把所有的与IT相关的管理或运营面的管理理论框架都大概地讲了一遍了。

第一次做思维导图,请多多指教。

大图:

大图下载





[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13-03-14 00:33 AM 更新]
上一篇: 博客访问IP突破一千万
下一篇: 这些年,走过的IT项目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IT管理框架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3189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