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拆掉思维里的墙》读书笔记




我找这本书纯粹是看了古典老师在 造就的一个演讲,通过百度方才找到他的书。花了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,在晚上睡觉前翻着看,有点感觉不太适合我这种中老年成年男子看了,当然不是说内容不好,可能对刚从大学出来涉世的大学生生们会更加有用一点。对于我这种混迹职坛十载的老年人来说,好像有为时过晚的感觉。我一开始看觉得有点鸡汤的感觉,后面还是觉得偏职业规划方面的内容多一点。还有一点就是这本书有很多很多小故事,也许看起来让人浅显易懂,但感觉还是少了点深度,整本书也缺乏一个连贯的框架和体不。总之,给我的感觉就是一本不太适合我现在年龄段的书。里面有一些观点还是有待斟酌,因人而异。



我喜欢书中的那些小漫画,我也把它找出来了。当然,观点不一定正确。感谢原作者。其它的我就不写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电子书









[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17-11-28 06:59 PM 更新]
上一篇: 《活着》读后感
下一篇: 美好的东西总是稀少,如果这美好还是属于自己的,那就更难。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361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