签名集选

我很喜欢这些东西,只可惜现在公司像监狱一样,冷不丁在你后面出现,我最反感这样的人了。摆前面前的机会很多,我不知道,是不是我又要面临重新的选择。而这次选择,不仅仅是在事业上,当然还包括其他.


人忙得够受,累得够呛。很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美美地睡一觉.


贴下这些文字,做个记录


不洗澡的人,硬擦香水是不会香的。名声与尊贵,是来自于真才实学的。有德自然香。原谅别人,就是给自己心中留下空间,以便回旋。

动静无始,变化无端,虚虚实实,自然而然!

胜不妄喜,败不惶馁,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,可拜上将军也~!

是情是爱,皆虚幻,
苦短,人生如梦。
唯求你我的平衡,
Frank每个今天。

每当人们想起过去的自己时,总会有莫名的惆怅,不为别的,只为当时那个岔路口永远摆放着的那些懊悔


生活并不是笔直通畅的走廊
让我们轻松自在地在其中旅行
生活是一座迷宫
我们必须从中找到自己的出路
我们时常会陷入迷茫
在死胡同中搜寻
但如果我们始终深信不疑
有一扇门就会向我们打开
它或许不是我们曾经想到的一扇门
但我们最终将会发现
它是一扇有益之门


那粒沙飘远了.
千百年以后,他回到这里.
【发现】失去的不仅是时间,而是一切
【知道】逝去的永远找不回来


家里没有了你便成孤寂,我们的生活也起了变化,如果你重返我们中间,整个世界也变成天堂


喜欢跟爱是不一样的,喜欢是荡秋千,可以自得其乐,不需别人的回应;
爱是跷跷板,需要一个人坐在对面与你互动,贴近你内心的感受。


天下风云出我辈,一入江湖岁月催;皇图霸业谈笑间,不胜人生一场醉。
-喝不完的杯中酒,唱不完的别离个歌,放不下的宝刀,上不得的高楼,流不尽的英雄血,杀不完的仇人头!

逃避不一定躲得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;孤獨不一定不來得到不一定能長久;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脆弱!


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,不为超度,只为触摸你的指尖;
那一年磕长头在山路,不为觐见,只为贴着你的温暖;
那一世转山,不为修来世,只为途中与你相见……

爱也是种伤害.残忍的人,选择伤害别人,善良的人,选择伤害自己


Inject(投入) Loyal(忠诚) Observant(用心) valiant(勇敢) Enjoyment(喜悦) Yes(愿意) Obligation(责任) Unison(和谐)
每个单词的第一个字母拼起来
I love you ! 你能做到吗?


花开堪折直须折,莫待无花空折枝。
晓镜但愁云鬓改,夜饮应觉月光寒。
江畔何人初见月?江月何年初照人?
阁中帝子今何在,槛外长江空自流。
不知江月待何人,但见长江送流水。


我知道从来没有垂手可得的幸福,我该怎么描绘我准备的付出。也许我赌的只是渺茫的幸福,但至少在心深处,爱有过最美的面目,我学会容易满足,学会放下痛苦,学会为你祝福~~~~~


自己的路真的只能靠自己,也只有自己能帮自己了
别看稻田里满目疮痍,,那是因为刚刚收割过,来年收获的季节到来时,肯定又是金黄一片!


眼睛往往能看得见最远最远也是最遥不可及的风景,却看不清一直陪在他身边而且对他不离不弃的睫毛···


逃避,不一定躲得过; 面对,不一定最难过。 孤独,不一定不快乐; 得到,不一定能长久。 失去,不一定不再拥有, 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。但,你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爱无非是要快乐。

因了解而理解,因理解而包容,因包容而信任.

当你没有把握可以爱一个人一辈子的时候,就不要去告诉他(她),你爱他(她),因为那只是一时的冲动,最终,你还是会把他(她)伤害的遍体鳞伤。不属于自己的咖啡永远都是苦的,不管用泪水如何浇灌,也等不到花开……


别因为寂寞而错爱,更别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!


如果心碎过后是爱恋,那么我愿意心碎;如果痛苦过后是甜美,那么我渴望痛苦;如果等待过后是依偎,那么我愿意等待;如果我失去生命过后是你的微笑,那么我可以就这样沉沉的睡去……


爱你的时候不好的也是好的,不爱的时候好的也是不好的


每个女孩都曾是一个无泪的天使 
当遇到所爱的男孩就有了泪 
天使坠落人间变成女孩 
所以男孩不要辜负女孩 
因为她已经放弃了整个天堂


心,在城市中迷了路 找不到出口 一再错过你的身影 如果受伤的痕迹向渲染般的流经这城市的每一角落 某一天 漫步在街上的你 会不会突然感觉到伤悲……


等待生命中注定要出现的天使,让爱包围我们一生。


只要你愿意相信爱情,幸福就会永驻心中.不论过程是热情拥抱或擦肩而过,结局是白头相守或只能放手,能全心全意去爱一个人,就是拥有了全世界最大的幸福


二十多年都是错,
唯留贱命尘世间;
人生苦短苦求乐,
嬉乐疯癫再一天.


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坚贞也最不可靠的东西,时间过了,爱情淡了,相爱的人也就散了。若是缘尽也硬要牵扯,原本的美好也就变成是一种束缚,变成了你我都困在其中的牢笼,无法呼吸。


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,是一生幸福;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,是一场心伤;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阵叹息


你的一转身,我却要用一辈子来忘记,难道此岸相爱彼岸相忘真的是无法逾越的定律?


叶落流沙,爱如空气.


不是我沒有憂傷,只是我善于遺忘。將過去的不快統統拋棄留下快樂給人欣賞,不是我沒有寸斷柔腸,只是我善于珍藏,與其把無聊的嘆息留給別人,不如讓自己的微笑在空中蕩漾。不是我生活中沒有綿綿細雨,只是我善于發現陽光。


感激伤害你的人,因为是他磨练了你的心态;
感谢拌倒你的人,因为是他强化了你的双腿;
感谢欺骗你的人,因为是他增进了你的智慧;
感谢看不起你的人,因为是他觉醒了你的自尊;
感谢遗弃你的人,因为是他教会了你独立!!!!!!


生活对与我来说是一次艰难的航行,我不知道潮水会不会上涨,及至没过嘴唇,甚至涨得更高。
但是我要前行!


总有一天,它会从那个小小的雕像里破壳而出,展开那对巨大的、黑色的双翼,用诡异的姿势跃入天空,慢慢的向远方飞去


人生是一场梦,而情感恰如一把伞,有一天你把伞撑开却发现,以收不回那撑起的世界;生活是一杯酒,而人生恰如七彩锻,走过了岁月你回头却感悟,那是一幅难描的画饱含着人生酸甜酸苦辣!!!


每个女孩,都是天堂的天使
她们为了爱折断了翅膀,于是跌落到了凡间
所以每个男孩都应该珍惜身边的女孩
因为她为了你,放弃了整个天堂。

爱情犹如一场奢华的盛宴,每每盛装出席,结果却总是满杯狼羁.而下一次盛宴到来,又依然盛装出席......





上一篇: 德仔工作室Web技术电子期刊第十、十一期(2006.No9-10)
下一篇: 累得够呛,唉,心累身累,身心疲惫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351 | 查看次数: 25692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