逝去的爱情

永恒美满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理想境界,但世间没有无限延长的缘份, 人的一生是个漫长的过程,所有眼前的事情,在时间的长河里都显得那样微小,真正值得去做的不是怨忿,而是继续创造,去争取.去懂得珍惜.很可惜,我没做到.
  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有的人,我们一辈子也等不来,而有的人,等来了,我们又不懂得珍惜。遇到一个情投意合的人多么难得,而失去一个人,却又是那么容易,转瞬之间,就会无影无踪。我深深明白自己的一切努力都是在为了更好的生活,所以我不会觉得劳累和辛苦。我在凄凉的环境中营造想要的快乐,在最难过的时候,脸上都有着笑容;我没有奢望过太多的眷顾,却不曾放弃过对美好生活的向往。在倔强的背后,是艰辛的支撑,在微笑的影子里,有过忧愁的鳞片,但是我的努力,会有幸福到来吗?答案很疑惑:很难讲.因为,在我不断奋斗的同时,我却忽略了身边存在的感情,伤害了自己最爱的人,现在,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东西.后悔是没用的,因为,一切都已经晚了.
  错过的太多,结局太心痛,也许遗憾和年轻总绑在一起,往往,心中最爱的那个人,最后却离自己最远---不能怪谁,只能怪自已不好好珍惜,当然,一段用过心的感情能让人明白很多很多的道理.傻过了,才会懂得适时的坚持与放弃,在得到与失去中慢慢地认识自己。我知道,很多事情我做不到,很多承诺我现在不能给予你,尽管我不断地努力,不断地去改变自己,但现实与你想象中的差距太大,让你一次次失望,一次次叹息,对不起,让你跟着我受苦是我最无奈的事.有时,在你熟睡的时候,我悄悄看着你那的脸,一次次地怀疑自己:我能否承担起给你的承诺?我能否能给你带来幸福?.我真正能为你做到什么?我又能给你带来什么?负担什么?这些问题,你也曾经大声质问过我,我从来不吭声.因为我知道,我现在不能为你做到什么,能做到的,也许只能是一些你未曾注意的事.可亲爱的,你知道,性格决定我做事是不喜欢张扬的. 有些话,适合烂在心里:有些痛苦,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。
  一切人去楼空,只能对月吟诗,对空房慨叹吗?从来不知道自己如此的软弱,当我发现不敢爱了,那一刻. 忽然心痛的无法再压抑. 诱惑和寂寞,本不是爱的理由. 社会本来就是这样,被误会又怎样,被伤心又怎样,玩不起的人就请靠边站. 我是个有责任感的人,男人骗女人容易,骗自己难, 我要对自己的承诺负责,可能今生今世我再也无法牵到你的手,但看见你幸福是心里最欣慰的事---相信你有更好的明天,宝贝.


上一篇: 一个标志设计
下一篇: 一个很好用的TabMenu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341 | 查看次数: 41188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