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见,本命年--2006最后的日子


    

  2006年,是我人生中不可磨灭的一年。2006年,在平淡的生活中,经历了太多的故事。一直很想找个时间,静静地将这一年所发生的事,所碰到的人,好好地梳理一遍,可终究没有这样的勇气。都说一个人的本命年运气有点背,呵呵。不知是否是这样。2006年,带给我不曾有过的开心,带给我不曾有过的巨大的压力,带给我不曾有过的与人之间心与心的沟通,当然,也带给了我生活的艰难与对现实的无奈,更多的是对未来的迷惑...但是,我还要得要感谢所有在2006年的所有的好人与坏人,对好人而言,在最困难的时候你们的支持让我一步步走下去;对坏人而言,没有你们的“坏”,我也不会有更多的人生磨炼。总之,感谢二字,简单痛快,表达我对所有2006年与我相关的人.
   最后的日子,因工作的关系来到BBK,远离城市有时让人窒息的紧张忙碌的工作生活,开始有点不太习惯,没有以前一上班就要面对的Task System,没有以前一上班就要忍受如监工般的工作,没有每天加班至八、九点没有一声感谢,回去还要被MM怨的日子,取而代之的是大家相互帮忙,大家欢声笑语地工作氛围--当然,现在没有了MM,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,可是在BBK的每一个人,都让我感受到一个集体,一个团队的关怀与温馨。相比SZ的生活而言,这里的生活丰富多彩,活动多多,人与人之间不再是那种近在咫尺仍需要用MSN QQ来交流的文字生活,而是实打实的面对面之间交流,每一个人在这里似乎都是充满快乐,每一个人都是很友善。少了人与人之间的勾心斗角,更重要的是,少了城市间面对面的陌生,多少几分人与人的亲切问候。参与BBK的各种活动,足球赛、乒乓球赛、游园活动,设计海报,设计动画....如果说当初是有点糊里糊里糊涂地走进了BBK,不管我是否会在这里继续我的工作生涯,我想,在BBK度过的2006年的最后的日子,应该是我过得最舒心的日子,感谢BBK---原来我设计的海报也可以贴出来,也可以贴在广场正中央,原来我设计的贺岁动画也可以惊动BBK,哈哈!哈哈!
   正如我在MSN的签名一样,“给我一片舞台,我会有我的精彩”。有些时候,在别人眼中可能是一文不值,无所事事,一点本事都没有,但在别一个地方,或许会被另一些人重视。当然这样说,不是说我如何如可地厉害,如何如何地拽,我想说的是:每一个人都不能看低别人,每一个人都不能看低自己。如果你不被一个人认可,或者说,你在一方面有弱势,并不代表你是个废物。其实,这样的道理大家都懂,只是在生活中,总会有那么一段时间会对自己感到迷惑,感到失落或自卑,包括我自己。这时需要的是别人的安慰与信任,而不是一味地添油加醋,我相信,只有信任与坚持,才会带给别人更多的信心,才会把事情办得更好。我不是什么演说家,也不是什么成功学家,我想,你也会跟我一样,有相同的感觉吧。呵呵。
 还要感谢爸爸妈妈,你们教会我的宽容,是我在做人中最大的资本---可能你们不会看到我在这里写给你的,但是还是不能忘本撒.原本我跟老爸间是有隔阂,但通过短信的交流,让我跟他之间有了些共同的语言---哈哈,老头子学会发短信是今年最大进步奖,回去要颁授最佳进步奖.大姐二姐的支持,就不用说了,时常保持亲密联系,是一家子人和谐相处的秘决---不管一家子人是否有钱没钱,只要日子过得开心就行了。
  最后要感谢支持德仔工作室的所有网友,支持德仔的所有网友,没有你们的关注与支持,德仔工作室不会在今年发展得这么好,我只能在这里说谢谢了,不因赚钱而去办网站,至少是我现在仍然会坚持下去的原则,我也希望有更多的partner能加入我们,一个良好的团队才能把一个事业做好!
 2007,脚踏实地,不懈努力,你我一起共同铸就成功!祝福大家全家幸福,一帆风顺年年好,万事如意步步高!



上一篇: 激情无限,快乐新春
下一篇: 程序员们的生活感触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90 | 查看次数: 28431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