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ccess导入SQL2005

方法一:

Code:

EXEC sp_configure 'show advanced options', 1;
GO
RECONFIGURE;
GO
EXEC sp_configure 'Ad Hoc Distributed Queries', 1;
GO
RECONFIGURE;
GO

INSERT INTO 表名(字段1,字段2,字段3)

SELECT 字段1,字段2,字段3

FROM opendatasource( 'Microsoft.Jet.OLEDB.4.0','Data Source="d:\Ilovedezai.mdb";Jet
OLEDB:Database Password=密码')...表名


方法二:


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运行 DTSWizard.exe

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提供了生成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Integration Services (SSIS) 包最简单的方法。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可以访问各种数据源。可以向下列源复制数据或从其中复制数据:
·   Microsoft SQL Server
·   平面文件
·   Microsoft Office Access
·   Microsoft Office Excel
·   其他 OLE DB 访问接口
此外,可以只使用 ADO.NET 访问接口和 ODBC 数据源作为源。

启动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

在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 中,右键单击“SSIS 包”文件夹,再单击“SSIS 导入和导出向导”。

- 或 -

在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ment Studio 中的“项目”菜单上,单击“SSIS 导入和导出向导”。

- 或 -

在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中,连接到数据库引擎服务器类型,展开数据库,右键单击一个数据库,指向“任务”,再单击“导入数据”或“导出数据”。

- 或 -

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运行 DTSWizard.exe(位于 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SQL Server\90\DTS\Binn)。


[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08-05-10 11:04 PM 编辑]
上一篇: Parser Error 报错解决
下一篇: 生活的记录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2545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