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象***已断开连接或不在该服务器上 的解决方案之一

使用VS2008在发布网站的时候,出现了这样的一个错误,先前一直是OK的。网上找了老半天,几乎没有此问题的解决办法。很是郁闷。只能一个一个地进行编译。单个层Build是OK的,整个Solution的Rebuild也是OK的,一开始使用VS自带的发布网站却报出这个错。

“/1fc3eb5_eab_45c9_84e1_a5fe79064e27/ wehbqewasfd23scf2fumbe7p1a_18.rem”已断开连接或不在该服务器上

用了Web Deployment Project来编译的时候却报项目中某个用户控件在 asp_merge中发生了错误。 我一看这个控件好像是我在多个地方用同一名字命名的,只是在不同文件夹中。会不会是因为这个因素呢. 我把这个用户控件重命名再编译就OK了。呵呵。


这个问题我估计是我在项目中命名了相同名字的用户控件造成的,所以大家不要在同一项目中将用户控件命名相同.

因为出现这个问题在网上的解决方案很少,虽是简单,但发出来与大家分享,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。

[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08-08-16 02:16 PM 编辑]
上一篇: web.config文件致Ajax控件失效
下一篇: Web技术电子期刊2008年第7 8期(总第25期)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已断开连接或不在该服务器上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9162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