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.三亚.海口

三亚是小两口子去的好地方,天涯海角人太多了,大家就是去看三块石头(天涯 海角 南天一柱)......积支洲岛是个度蜜月的绝佳地方,新婚的小两口去这个地方是非常非常非常不错的,就是岛上的消费太高太高太高了。


面对大海,确实有一种心胸开阔 豁然开朗的感觉。最让我难忘的是一群40 50来岁的阿姨站在大海的石头边,面对着大海高喊:大海!我来了!!那景象,确实可爱。最好的收获就是认识了青春不老的花阿姨--美丽,活泼,开心果,对后辈的关心,对生活的乐观,让我这个比她小几辈的后生小子,不得不甘拜下风。
我在海滩上把自己的脚印也拍下来了,但愿以后的人生能一步一步,脚踏实地,勇往直前,就让这时光,奔腾如流水。

植物:


椰树















白杜娟:















大海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城市:





















很适合小两口Happy啊,有机会一定要去啊



[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08-10-18 08:46 PM 编辑]
上一篇: [译]使用ASP.NET2.0生成Excel报表
下一篇: 《浮沉》读后感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海南.三亚.海口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3770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