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深深感觉到未来的压力


    
       很快,就要到自己的第二十七个年头了.最近日子过得很是闹心.倒不是工作上或生活上有什么不顺之事,只是感觉到责任越来越重,压力越来越大.都说男人三十而立,留给我的时间不到三年.现在的我,是实实在在的三无新人,无车,无房,无老婆---虽说现在的日子还不致于过得很是拮据,但对未来,说实在的我的确是没有什么把握.
今年很异常,有时候总是很想睡觉,可总是睡不着,感觉有许多事情需要去做,时间总是永远不够用.很想尝试去做好每一件事,可总是感觉有这有那样的不妥.似乎总有些是非总是围绕在自己的周围,那种的感觉说不出来,总是很扰心.很多个晚上,我总是作着同样一个梦.在一个黑黑的屋子里,数千计的蛇缠绕着我,我使尽全身力气挣扎,逃离这蛇房。可每每就在要逃离的那一瞬间,我总是被吓醒。那种害怕的感觉,也真的是害怕到绝望了。一年前,一位作设计也很会算命的的朋友经我算过人生:说我总是会被事非缠扰. 原来不太信命的我,倒也感觉到大师的话不是吹水的了。
面对工作,现在虽说还可以靠技术混混日子,但三十岁后呢?我会在公司一直做下去吗?感觉没有比较明确的职业发展。而对未来的生活,我总是在犹豫不决在哪里定下自己在落脚之处,要我在一个根本不熟悉的地方定居,毕竟是个很难很难做得了的决定。一居定终生虽然说得稍为过,但往后又有多少机率有足够的资本去移居他地呢?深圳是我最希望的地方,可我实在对这超高房价承担不起,也只能眼羡而已了.面对周围的人们,我也似乎只是在工作中尽自己的职责而已,生活中的交际似乎远不如远在深圳的网友那么密切。同样,而对爱情,有过一次的痛彻心扉的经历之后,我总是陷入到想爱不敢爱,只会以旁观者的角色去看待。这些事情无声无息,时隐时现地在我的脑海中飞来飞去的。身在长安,几乎没有自己的人脉,想做事情还是得靠自己,一个人走路,比别人花费的力气还是要多一点。
深感欣慰:零零散散的客户们总是不经意地给我带来很多意外的收获。今年虽说公司在上项目,没有什么多少的时间去赚赚外块.很多已成为朋友的客户们理解和宽容,也不经意让自己的担子加重了一把。我始终认为,做事如做人,既然给予别人承诺,那就要对得起别人,对得起自己。这原则,我还是要去坚持的. 其实很想创业,男人没有创业的心不是一个完整的男人,可是算算自己的分量,也实在是自不力量了。也许我们确实只看到创业者风光的一面,但没看到倒在前面千千万万的垫背者。当然,路还是要一步一步地走下去。

我不知是不是因为看了南怀瑾的《老子他说》的缘故,整个人感觉比原来变得更沉闷了。说来说去,就是压力太大了.很想去实现一些事情,很想快快乐乐去过每一天。但最简单的生活,的确需要付出最大的汗水,承受极大的压力---我没有这么NB,但我已经深深感受到了对未来生活的惆怅与迷茫......

很多人生活得不快乐,是因为他们追求的不是幸福,而是比别人幸福。

我也是很长时间没写点东西了,发点劳骚.抒抒心情,散散郁闷。


[本日志由 admin 于 2009-08-29 01:06 AM 编辑]
上一篇: Oracle EBS:Form个性化(2)
下一篇: [译]使用C#的用户控件创建ActiveX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5429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