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cle EBS:PO 供应商日历的设置与启用

Oracle EBS:PO 供应商日历的设置与启用,这个是基于公司的业务发展而发掘出来的一个功能。觉得还是很实用的,就是维护有点麻烦。

Step1:首先在INV模组里面设置好一个供应商日历







Step2:新增一个日历后,切换至PO模组.找到批准的供应商列表(ASL)







这里要全局要处理"是"的状态,再点击属性,进入计划约束条件



供应商能力日历中就可以选择到我们在INV模组中设置的供应商日历了




这里还有一些要值得注意的细节





<1>如果要启用供应商日历,则可以让用户针对同一料号不同供应商,设置不同的采购提前期,因为供应商日历是以物料-供应商模式来看的。

<2>如果想要设置供应提前期、最小包装量、日历,就一定要设置全局或启用VMI,不然设置不了

<3>对ASCP的影响

如果设在ASL上,当使用来源补充规则的时候,先取ASL的提前期,若为空再取物料属性上的提前期.也就是ASCP使用来源补充规则的时候,ASL的优先级高于物料属性

<4>启用VMI也可以启用供应商日历功能。


感谢lena及windy的帮助.


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7686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