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acle EBS:"不存在可用的有效责任"解决办法

不存在可用的有效责任

案例:用户的职责中存在一个form,从Web页面登录后点击form,出来错误信息:“对不起,不存在可用的有效责任”,

英文信息为:“Sorry, no valid responsibilities available”。如果cgi模式下,从其他职责切换过去则正常。

检查职责定义发现Responsibility Key(责任关键字)值是中文——这是很糟糕的习惯,任何key-like的存在都不应该出现ASCII(如英文字母、数字、下划线等)之外的字符。Oracle数据库虽然支持索引字段使用中文,甚至字段名都可以用中文,但是对于EBS这种大型应用而言,使用中文便存在风险。在此案例中,职责Responsibility Key用中文貌似正常,但是职责信息需要被同步到其他地方,而同步程序,你不能保证它会正常工作。

这其实是一个常见问题。

解决办法也很简单,

正常途径

新建职责(使用英文责任关键字),然后替换下用户的职责即可。

非正常途径

1.在数据表(FND_RESPONSIBILITY)中将RESPONSIBILITY_KEY修改为英文字符。

2.执行并发请求Sync responsibility role data into the WF table(使责任职责数据与 WF 表同步)

3.清理缓存。路径:Functional Administrator -> Core Services -> Caching Framework -> Global Configuration -> Clear All Cache

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11051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