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自己的一次测试结果,感觉挺准的

恋爱类型
您的恋爱类型关键词:
细致 体贴 有同情心 乐于助人 责任感强

您的爱情宣言:
“爱情是一个值得为它牺牲的目标。”

您的主要特点是:
具有强烈的责任感,相信生命应该适得其所。
通常对弱小的生命特别关心:儿童、病人和老人等。
在服务别人的过程中找到快乐。

具体而言,您的表现是:

您的个性偏内向。您相对更多关注内心体验而非外部世界;偏好宁静、独处,喜欢看书、沉思;爱好不多,但兴趣深入,朋友不多,但讲求知心;在人际交往中您可能不会很主动的去表达,而更愿意耐心倾听。偏内向的您可能对伴侣的想法和感受有更多的思考、揣摩,这对于增进彼此的情感是大有好处的。

您接受信息的方式偏向“细节感知”。您可能比较关注事实、细节,以及信息的准确性;不太喜欢囫囵吞枣式的看待问题,而是更注重具体事实到底是怎么样的。对细节的关注,会使您对伴侣细微的情绪变化更为敏感,进而使彼此间的沟通更有针对性、更有效。

您的决策方式偏感性。在做判断和决策时,您会更多依据自己、他人的情感;在您看来,所谓客观和逻辑不是第一位的,人才是中心;因此,您可能较有同情心,容易接纳他人;渴望温暖、亲切、和谐。感性的特点,会使您更容易理解伴侣,有利于婚恋关系的和谐。

您的做事方式偏向“规则计划”。您可能比较喜欢计划、规则,渴望井然有序、有规律、可控制;您偏好的生活、行事的方式是结构化、有组织的,一旦定下了大方向,就不希望有太大的改变。这样的特点,会使您在伴侣看来比较可预测,因此也会使对方有更多的安全感。

交往特征

在亲密倾向方面的具体情况是:

`
您将是个非常体贴的情人。
您将是个非常体贴的情人。当您的爱人受到外界压力的干扰时,或者面临重大的生活考验时,您会从多方面为TA提供帮助和支持。比如,协助TA完成工作,提出有用的意见,或者提供物质上的帮助。当TA情绪不好的时候,您表现得相当善解人意,给TA信心,鼓励TA,让TA感受到您的爱意,能够重新振作起来。



您非常在意和爱人在一起的时间长短。如果您谈了恋爱,您渴望与爱人寸步不离。您认为爱人只有彼此真实地触摸到对方才算真正的恋爱。如果和对方两三天没有见面,您就会着急甚至生气。在您眼中,两人最好没有空间、时间距离的限制,越紧密越相爱。但是您也要知道,有时距离产生美。不妨偶尔制造些距离,也许会带给您和TA不一样的感受!



您在浪漫关系中会与爱人进行多种形式的交流,让TA走近自己的内心深处。您会把您想到的、看到的和感受到的都毫无保留地让对方知道,让TA了解您的过去,加盟您的现在,进入您的未来。但是,您的坦白也要视对方而定。如果对方不习惯您的这种方式,可能会给TA造成压力。有时您也需要为自己保留些神秘色彩。



您在沟通水平方面的具体情况是:
 您是一个比较善于表达自己的人。
您是一个比较善于表达自己的人。在大多数情况下,您能很清晰地向对方传达自己的想法、意图和感受。也许因为事情太过复杂,也许因为您缺乏有效的手段,有时候您也会对与他人的交流感到吃力。



您是一个善于倾听的人。在沟通中,您并不急于表达自己的观点,您总是先给对方充分的时间表达看法。当您完全理解了对方的意图和情感后,您才会说出自己的观点。您也常常鼓励、肯定对方的看法,别人感觉跟您交流真是一件乐事。很多朋友都乐于向您倾诉心事,因为在您这里得到的是理解和支持。



您是一个比较善于理解自己和他人情绪的人。

您是一个比较善于理解自己和他人情绪的人。在生活中,您对自己和他人的情绪变化比较敏感。您能找到合适准确的词汇描述自己的情绪状态,有时您也能敏锐感觉到他人情绪的起伏变化。但有些时候,您也会感觉心情异常却无法说出原因为何。



您是一个对爱人的需求比较敏感的人。对方不需要特别的要求,您一般能知道该做什么让对方满意;但有时候您感到很困惑,因为您不确定对方的真实意图是什么。爱人有时候可能会向您倾诉有时候您并不理解TA的真实需要。如果您可以更努力留心和关注对方的需求,你们的关系可能会有进展。



整体上,您的情感风格是:安全型

您感情上很容易和人亲近。依赖别人或别人依赖您,您都会感觉适意,独自一人或别人不接受您的时候您不会担心。

研究证明,个体与恋爱对象的情感风格是影响婚恋关系质量的主要因素。您对自己和恋爱对象都充满信心,并且相信你们的关系是建立在爱和信任的基础上的。在交往中,您不吝惜通过沟通或肢体语言表达情意,也乐于给予对方关怀。这样的相处模式对您与恋爱对象之间的顺利交往非常有益。

您在择偶和交往过程中,可能的表现是:

1. 择偶标准比较灵活;
2. 往往对自己和恋爱对象都充满信心,认为彼此值得珍爱和信任;
3. 喜欢与恋爱对象保持非常亲密的关系;
4. 容易对彼此之间的关系感到满意;
5. 在交往过程中,更关注积极的事件和情绪;
6. 在婚恋关系中倾向于采取积极的沟通和交往方式;
7. 比较喜欢通过身体接触或肢体语言表达情感;
8. 对恋爱对象充满情意和关怀;
9. 与恋爱对象发生冲突时,往往能够比较理性、平和地对待;
10. 无论交往是否顺利,都能够正确看待,并肯定其重要性。


婚恋弹性

您比较自信,但不太确定自己能不能成为一个称职的爱人;浪漫关系出现问题时,当您觉得有把握处理好,就会投入努力尝试解决;当您感觉把握不大时,就有可能选择放弃努力;您可能会怀疑自己到底能够做到什么或者真正改变什么。

您的乐观水平中等,一般情况下,您总能看到事情好的一面,认为事情会向好的方向发展;但当事态严重、超出您的预期时,您会担心事情变糟无法挽回,并被这样的悲观想法所困住。您和爱人的关系会发展得怎么样,可能会受到爱人想法的影响。

您的灵活性中等,有时您对爱人或你们关系的要求比较高,这可能会给您带来小小的烦恼;适应生活中的一些变化对您来说是一件轻松的事情,但对于另外一些,您需要较长的时间进行调整;您和爱人的磨合会遇到一些困难,您要准备好付出努力。

您的包容性中等,对于别人的错误或缺点有时您会难以释怀;爱人与自己的差异之处会给您带来一点烦恼;您希望爱人做出改变,但可能会遇到障碍。更多地从对方的立场上想一想,会让你们的关系更加和谐,也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。



确实说得挺准的,想了解我的人,可以从这份测试报告中大概了解我的情况吧。






上一篇: 《轻公司》读后感
下一篇: 《思考的技术》读后感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
相关日志:
评论: 1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4763
小猪[2010-11-16 08:38 PM | | | 219.141.51.104 | del | 取消审核 | 回复回复]
呵呵~~无意间进入。这是篇婚恋测试吧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