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完美嫁衣》-未完的歌




有些时候看多了美国片,回头看看港产温情片,看到情深处时,也会不经意会掉下泪。

最近不知怎么变得感性起来,有时看着恋人间最终幸福地拥抱在一起时,鼻子也会酸酸的。说不出的感动,很多心境,也只有自己慢慢体会吧。

整个故事很俗套,也看不出有什么新意,结局看片名就可猜出。杨千烨也老了,不老的是开怀地笑。影片不变的主题,爱情,仍让人只能去盼望。姐弟恋不是问题,问题是双方是否有真感情。也不是每对恋人都会有如此完美的结局,“说再见不一定再遇见,说承诺不一定会实现”这句歌词诠释了一切.感情中的纠结,犹疑,躲闪,爱情的无奈,纠结,在千烨同学的身上表现出来了,感情中的纯真,烂漫,稚嫩在林峰同学诠释出来了。两个小人物之间的爱情,实际上也说不出什么曲折,更多的是千烨同学的反复对林峰同学的折磨,也许,爱情就是这样吧。还好,磨出了幸福的结局,磨到了完美的嫁衣。

现实需要甜蜜的爱情,让人对爱情有所渴望及憧憬,用来做糖衣炮弹。

笑中有泪。




上一篇: 《思考的技术》读后感
下一篇: 《巴菲特传》:一个美国资本家的成长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完美嫁衣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4867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