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过

最近的一些事一些人,以及周围的人对我的反馈,我感觉到自己有一个严重的问题,需要待解决。这种问题,也由可能是自己的个性所造成的吧,不得不算做是自身的一个缺陷。

说话太直,不注意别人感受,不注意场合,脱口即出。伤到别人之后,才知道自己错误。虽然事后有所悔过,也向同事或朋友道歉,但总感觉伤到了别人的心,其实心里也不是滋味。出发点是好的,初衷也是为了对方好,可能沟通方式上有所欠妥,导致引起别人反感或没达到所要的效果,好事到变成了坏事。有些时候反而让对方误解了自己的意思,到最后都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。

可能有些时候知道自己会犯错,但终究没控制住自己。还是需要大家帮助来监督自己,希望以此为戒,改善自己的沟通方式。欢迎大家监督。

上一篇: 《西风烈》-怎一个乱字了得
下一篇: 一份DBA面试题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静坐常思已过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4248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