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M知识管理推广方案

KM知识管理推广方案

学习和分享是知识管理的关键所在,建立共同的义务(Mutual Obligation)都是非常重要的。只有大家都将分享知识和帮助他人做为一种自然的义务,才能使知识顺畅地流动起来。接收者必须信任和尊重施教者的知识,才有兴趣和信心来学习;而施教者也必须足够的慷慨,才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帮助接受者学习和利用知识。很明显,这些只有在相互信任、相互支持、协调一致的氛围下才可能发生。参考众多知名公司在知识管理中的实施案例,无不以绩效或相关奖惩制度联系在一起.

为了更好地实施知识管理,在全厂内部更好地推广知识管理,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知识管理对企业对个人的重要性,草拟此方案。此推广方案涉及到了协作,计划,激励,平台等四个方面的因素.

打开口令:dezai


下载文件 点击下载此文件


上一篇: 2010岁末.噩梦袭来
下一篇: Oracle EBS: ASCP 学习
文章来自: 本站原创
引用通告: 查看所有引用 | 我要引用此文章
Tags: 知识管理推广
相关日志:
评论: 0 | 引用: 0 | 查看次数: 5477
发表评论
昵 称:
密 码: 游客发言不需要密码.
邮 箱: 邮件地址支持Gravatar头像,邮箱地址不会公开.
网 址: 输入网址便于回访.
内 容:
验证码:
选 项:
虽然发表评论不用注册,但是为了保护您的发言权,建议您注册帐号.
字数限制 30 字 | UBB代码 关闭 | [img]标签 关闭